1.23.2013

堅強


如果我們註定無法改變這個世界的殘酷,如果我們註定無法遏制生命路途中,將要面對的艱難困苦和逆境厄運,如果我們註定要一個人孤獨的經歷一生的磨難與挫折,那麽就讓我們學會堅強。
   
一個人的路總要自己一個人走,一個人的苦總要自己一個人受,一個人的淚也總要自己一個人流。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不能將這一個獨立的個體徹底的融入另一個個體的靈魂,所以我們必須獨自承受成長的磨礪,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堅強。

   
第一次摔跤的時候,我們不懂得什麽叫堅強,只知道痛。

當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重新站立起來的時候,我們明白了,擦乾眼淚,忘掉疼痛,咬緊牙關挺過去,就是堅強。

堅強是一點點磨練出來的,年輕的時候,我們倔強、輕狂而勇敢,我們敢於向一切未知的東西和舊的習慣勢力挑戰,那不是堅強,而是年少的無知和無畏。

  
當生活的挫折、磨難與壓力一次次將你絆倒,你又一次次站立起來,擦乾眼淚凝望遠方的時候,你的目光中那種堅毅的鎮定裏寫滿的才是堅強。

堅強的背後是血性的剛毅,堅強的背後是壓不曲的脊梁。

堅強的人,淚流乾了依然會挺起堅實的胸膛,堅強的人,血流盡了依然還會有永不改變的信仰。

生活中有太多的荊棘與坎坷,生活中也有著無數的意外與不測,生存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博弈場,我們在博弈中不可能不受傷,也不可能總是風平浪靜,無驚無險。

自然界有適者生存的法則,人類也一樣,唯有堅強才能挺過一個個難關,唯有堅強才能邁過一道道溝坎。

堅強是一種信念,有了這種信念的支撐,我們就有了與命運與厄運抗衡的勇氣。

每個人身上都蘊藏著無盡的潛能,每個人身上也都有著堅強與懦弱的一面,只要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堅信自己是打不倒的,那麽潛藏在身體內部的堅強的力量便會勃然而發,你也就可以有足夠的信心去迎接挑戰。

堅強是一種智慧,堅強的人懂得生活中沒有一帆風順的成功,沒有盡如人意的一生。同時也沒有邁不過去的溝坎,趟不過去的河流,只有永不退縮,永不妥協,永不輕言放棄的人,才能在黑暗中尋找到黎明的曙光。

生活中的每個人都面臨過挫折、無奈、委屈與病痛,所有的磨難都是生活教會我們堅強與勇敢的手段。

命運從來不會眷顧懦弱與不自信的人,眼淚也不是超脫逆境的武器,唯有堅強才是戰勝困難的法寶。

男人需要學會堅強,堅強的男人才會有信心、有勇氣主宰這個世界。

女人也要學會堅強,堅強的女人才會有能力、有決心主宰自己的命運。

堅強是寒冷孤獨中堅毅的目光;

堅強是疼痛折磨時冷峻的微笑;

堅強是走過荊棘時含在心頭的眼淚;

堅強是面對厄運時不輕言放棄的品質。

堅強的人敢於直面坎坷,從容面對;

堅強的人敢於迎浪而上,自強不息;

堅強的人敢於改變人生,把握命運;

如果鍛煉過的鋼鐵只有淬火以後才會更加堅硬,那麽堅強的心一定也是經歷過種種磨難以後才會更加堅定勇敢。

握著我的手,給你信心,學會堅強,勇敢地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1 comment:

  1. Hello there! I know this is kinda off topic however I'd figured I'd ask.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exchanging links or maybe guest writing a blog
    article or vice-versa? My blog discusses a lot of the same topics as
    yours and I believe we could greatly benefit from
    each other. If you're interested feel free to send me an email.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uperb blog by the way!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Louis Vuitton Outle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