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前进


一眨眼2012已经过半,
七月也悄悄的来临
试想想过去半年做了什么呢?

好啦还剩下半年多就要毕业了
超超超快的!
大学最后一年不只要Epsilon 4.0
而且还希望我在语文有突破
多参加创价学会活动
最重要的是很希望能把球打飞,有机会下场打
虽然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请别放弃继续前进!

昨天去了趟Aspire Graduan KLCC,
又遇见不同的人,分享了梦想和想法,
每每这些贵人都能让我有不同的体验的看法,
要勇敢追梦,坚持下去!
昨天去了个非常特别的面试,
让我们发现到底我们有什么特别的长处,
这真是很有挑战性!
其实我们每个人有一样,但就是那想法很不一样
而建立独特的思考能力不是一朝一夕,加油哦!
最开心的是能和Laura交流不少,
很强的人都很谦虚,我很敬佩!

还有我放下了不改执着的事,
对大家都很好的事,
很希望你们是我的nakamada!
很棒很棒的nakamada!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